晴時多雲

鏗鏘集》柯P沒有失言

中學生對馬政權以意識形態強行改變課綱的抗議升高,不惜衝入教育部長辦公室,被警方逮捕,並被教育部提告,馬政權一味蠻幹,回頭實行黨國教育。

國民黨那塊磚,嫌馬英九御用學者對課綱動的手腳「根本調得不夠」,還以「不能什麼都造反有理」來指控學生「造反」,真是藤條訓導主任本色,與馬統是一丘之貉。

真正造反的是馬政權:它要推翻尋求真理與事實的正常教育,回到意識形態掛帥的洗腦教育,以與中國接軌。青年學生投訴無門,以激烈手段抗議,只是尋求真知教育的正當權利。

戰後受黨國一言堂教育的一代,不能反抗或不知反抗,許多人終生的歷史知識,就是教科書的內容,不知道台灣史,只知道國民黨要你背的「中國史」。這種愚民教育,以欺騙、蒙蔽,要消除台灣意識以保政權。

原有歷史課綱是史學界長期討論的共識,重在平衡與不偏離史實,讓生長於此的學生,認識這塊土地和先民的經驗。馬政權卻以不認同台灣的非歷史學者強行改變歷史課綱,那才是造反。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柯P以「打手」評論吳思華違法蠻幹的角色,並不是失言;正因為他只是打手,行為乖張才不會被撤換。

真正排行,吳思華是馬英九的打手,而馬英九是中國的打手。最近中國台辦官員及涉台學者與美方學者對話,中國官員放了一句話:他們對台灣青年學生的認同趨向感到憂心,也對馬英九未執行課綱調整「極感失望」。

中國不滿馬區長無能,小打手當然奉命蠻幹,小辣椒也嗆聲課綱調得不夠。年輕世代不要被沒良心的打手唬了,受黨國洗腦教育之害的世代,向你們致敬!(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