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一股反台灣逆流正猖狂!

嗆美,壓王,踢朱,反反黑箱課綱…,中國國民黨準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上週出檯,小辣椒果然出口嗆辣,不過,被嗆到、辣到的,主要是國民黨,台灣人只是更看清了她的本來面目。

以是否訪美議題來看,洪秀柱民調過關後直白嗆美,聲稱「規格沒比蔡英文高,我幹嘛去?」「我跟他們揮揮手,請他們過來吧!」這種論調,最愛聽的就是中國,形同搶先向中國表態,北京當局應是龍心大悅喊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嗆美,其實驚動不了美國,卻讓國民黨被辣到,黨魁朱立倫試圖緩頰,放出將在全代會通過提名洪後安排訪美,八、九月間都有可能,沒想到馬上被洪重重打臉,洪發出聲明強調,訪美與否,她本人說的才算。此話一出,讓朱立倫成了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總統候選人訪美與否,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說得中肯,美國對台灣很重要「三歲小孩都知道!」洪秀柱卻好像不知道,是見識不如三歲小孩,或是主張一中同表而充當嗆美急先鋒?

再看洪秀柱對黑箱課綱的強硬態度,她認為歷史課綱調得不夠,主張必須符合憲法,完全無視課綱調整程序違法、實質內容更扭曲歷史。如依其憲法規範歷史課綱的說法,中國廿五史都要改寫才能合憲,像屈原、劉備、諸葛亮等等,豈不都成了分裂國土、抗統拒和的叛逆?簡直荒唐至極,無知至極!

其實,這種主張的背後,就是一股反動逆流在猖狂,企圖藉違調課綱對高中生洗腦,以實踐他們去台灣、迎合中國當局操作民族主義的陽謀。

想想,洪如當選,像王曉波、張亞中、郭冠英等主宰台灣的歷史教育,像夏瀛洲等認為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的人主導國防…。

(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