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打蔣護馬的醜劇

太陽花學運的口號,「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對大多數人而言,已經是不必再舉證的定論,但中國黨的死忠卻怕別人不相信,還要繼續證明中國黨的命運已經離上帝的天堂很近,離台灣的民主太遠。

馬英九的心態與程度,不用說是凝結在小黨棍時代;他的死忠與死黨更表現黨國餘孽的奴性,不知道民主的自由選擇權利,只知聽命辦事,而且對這種態度很習慣,感覺很自然。

他的「國策」顧問為回報「知遇」之恩,不怪馬英九之爛,也不顧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權利,居然對蔣經國開槍,指開放報禁是小蔣的最大錯誤,因為言論一開,使劣馬原形畢露。

國策顧問李總集指馬英九做了很多事情,卻被媒體黑白報導,就算馬「做到流汗,也被嫌到流涎」,導致公務機關不知為何而戰;現在社會向下沉淪,媒體要負很大責任,故總統蔣經國最大的錯誤就是開放報禁,把社會都弄亂了。(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這種打蔣護馬,懷念戒嚴統治,懷念御用媒體聽國民黨指揮辦報,剝奪人民知之權利的民主垃圾,何不加碼指控小蔣的最嚴重錯誤是解嚴,造成蔣家政治落魄,中國黨政權難保,無能馬飽受批判。

中國黨想改變推出總統候選人的形式,不料有人懼戰、有人不慣公平競爭、也有黑手在指點,敢出頭的小咖不是「眾望所歸」,要求深藍「黃復興」連署時,竟被理直氣壯的拒絕,因為他們沒有接到上級指示。這完全符合中國體制和動物莊園的情節!

獲馬政權「榮聘」對「華僑」統戰,也獲中國僱用對台灣統戰的「台商」,更怪蔣介石心軟,殺人太少,沒有把「漢奸、皇民」都幹掉,否則中國黨的統治也不會受到台灣人的大膽挑戰!

這些馬英九的死忠天才,很懷念一個黑暗時代,人民有愚昧無知的義務、有接受指示的奴性、統治者不必受檢驗、質疑與挑戰,日夜安眠;但他們知道自己水土不服,中國黨正走向命運的天堂!(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