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國民黨真的很「鼠」!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今截止登記,因朱、王、吳黨內三「A咖」都放棄領表,只有「B咖」參與角逐 ,百年老黨、擁千億黨產,竟然落得如此淒慘境地,正是執政悖逆民意的現世報!

朱、王、吳三A咖為何避戰、怯戰?雖言人人殊,但一個「鼠」字差堪形容當前的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馬英九執政七年來, 無能失政更偏執,一心向中害台灣國不成國,悖離民意失德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卻自我感覺良好,國民黨內無論A咖B咖、CDF咖,都曾在過街老鼠後面搖尾巴,此時出來,豈不也被人人打?B咖、C咖還可躲開卸責,A咖就躲不掉。只見:

朱立倫「首鼠兩端」,瞻前顧後,在選與不選間,猶豫不決,直到最後一刻才宣布不選,但他在黨內人氣高,拱朱者仍為他留了一點徵召可能性的鼠尾巴。

王金平「投鼠忌器」,他如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就是重重打馬英九大耳光,證明馬英九當初砍王金平,就是公器私用報私怨,馬最近用盡手段阻王,有人甚至放話分裂,迫使王投鼠忌器宣布不領表,但話也沒說死。

吳敦義「梧鼠技窮」,現任副總統,行政資歷完整,馬信任吳可以幫他安全下莊,但成也馬敗也馬,馬成過街老鼠,吳雖有五技,也難過街不被喊打。

問題當然在馬英九!國民黨才會淒慘冷清,A咖畏敵如虎,避戰如鼠,但馬猶不自省,還在對朱指點江山,簡直是「馬捉老鼠」,瞎忙更添亂。

還不只於此,國共一家,合唱兩岸同屬一中,根本就是貓鼠同眠,台灣人民在明年一月十六日,一定要用選票讓國民黨輸得抱頭鼠竄!

(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