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他們拿刀俎,我們當魚肉!

這是一場社會革命!該止血了,我們不願也不應再為過去政府及政客的愚行及醜行,付出血汗的巨大代價!

假公益、假文創、假公共、假依法、假BOT、假善人…,統統攤開在陽光下,供大眾檢驗!讓拿刀叉吃人肉,還擺出文創優雅姿態的權貴們,現出醜陋原形!讓長期吃定公共資源,肥得滿嘴流油的政商權貴集團,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柯P上任以來,出手調查美河市、大巨蛋、松菸文創、三創、雙子星等案,總算揭開黨國資本主義共犯結構冰山一角,讓大家看到底下大黑洞,政商權貴裙帶集團包山包海,把假公益、假文創、假公共當刀俎,把公眾權益當魚肉宰割。

走在首都街頭,行過文創園區、BOT公共建設等,看到的是文創工作者只能流浪在外頭擺攤,進不了文創巨廈,更感受不到向公共開放的空間,只有迫人的高貴商場,這算哪門子的文創?這算哪門子的公共?最近柯P新政革命掀開黑幕,原來假公共謀私利,掛羊頭賣狗肉,大賺不公不義錢財,還裝成善人、好人!

面對質問,權貴裙帶集團一律把合法、契約當護身符,但我們要反問,國民黨長期掌權,就像戒嚴,什麼惡事都能搞成合法,契約更可簽全面倒向商人,反正輸的是公家,損失的是百姓,奈他何?

政客的回應更絕,北市廉委會大巨蛋、三創案的報告出爐後,馬英九反擊稱政治迫害,郝龍斌則批政治鬥爭,這太奇怪了,柯P手中沒有司法檢調情治,有的只是民意對權貴吃定公家的不平與怒火,何德何能政治迫害鬥爭馬郝?何況柯P的絕招只是「透明」二字,如果馬郝及政商扈從集團沒做虧心事,沒把公家財產當私用肥肉,何必擔心透明、怕見陽光?

如柯P放水,那他的光環很快褪盡,不值幾文錢!(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