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國共兩黨 鼠狼一窩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說,十年來已把兩岸從瀕臨戰爭邊緣拉回來。好像中國共產黨對台灣人有很大的恩惠!其實習近平這句話真正用意是在恐嚇!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右)。(中央社)

台灣人從兩蔣之後,沒有人想對中國發動戰爭,一直想對台灣發動戰爭的是中國共產黨,這是全體台灣人的共識!習近平所謂的「兩岸瀕臨戰爭邊緣」,是共產黨自己搞的把戲,跟台灣毫無關係。

所以,習近平根本就是在恐嚇台灣人民,如果不接受一中九二共識,兩岸就會再度瀕臨戰爭邊緣!

習近平有兩層更深的用意,一是恐嚇台灣人民,明年總統選舉不要選小英;另一是恐嚇蔡英文,如果蔡當選台灣總統,也必須聽命於北京,繼續國共的一中九二共識兩岸政策。

習近平利用朱習會發出狼的語言,這是朱習會唯一可供台灣人參考的一點,其他都是應景與拜拜而已!

朱立倫則帶了一個令人噴飯的團隊,去和習近平會談。當台灣人看到吳育昇亮相時,可能都起了一個疑問,難道以朱立倫主席為首的國民黨,要去北京開薇閣HOTEL?

朱立倫講話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九二共識,這好像是中國共產黨給中國國民黨戴上的緊箍咒,朱立倫不戴上它,根本到不了北京;朱立倫戴上它,在台灣根本沒有選票和市場,九二共識真的是讓朱立倫頭痛的問題!但朱立倫見不到習近平會死嗎?台灣統派媒體對此下了註解:朱習會畢竟是要為朱立倫增添新華。

喔喔!國民黨在共產黨跟前,永遠是鼠輩一群,只有狼群說了yes,鼠輩們才敢行動。如此看來,「朱習會」的寫照不就是:國共兩黨,鼠狼一窩!(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