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他馬的「熱脹冷縮」真幸福

嘉義的台鐵發生斷軌事件,台鐵工務處長李永昌說,受到天候影響,熱脹冷縮所致。馬英九執政七年,政府官員就變成這副鬼德性,只要能夠推卸責任,「熱脹冷縮」也有罪。

  鋼軌斷裂。(台鐵提供)

早在去年一月十一日「自由談」的標題是:「馬英九何不一頭撞死!」受到上樑不正下樑歪的長期影響,政府官員個個只想揩油,出了問題就裝傻卸責。連「熱脹冷縮」牽拖天氣的歪理,也拿出來搪塞社會大眾。台灣氣候的溫差變化,在這個地球上已屬溫和地區,台鐵每年出包事件層出不窮,一個像樣的「搪塞發言人」都訓練不出來。

沒辦法,當下的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憐,眼睜睜看著馬政府又要撒下大把銀子,幹什麼?買廣告,為什麼買廣告?政府要宣傳,宣傳什麼?宣傳「七年來,台灣更幸福了」!昏倒!

台灣人也許會傻呼呼地問,台灣為什麼更幸福了?總統府發言人不會也講:因為天氣變化熱脹冷縮吧!

現在才發現,馬英九所謂的幸福,如果和他馬的「熱脹冷縮」也有關,我們台灣人的幸福真的只有靠自己打拚去爭取了!

其實這個「台灣更幸福」的宣傳,真正幸福的是誰?當然就是媒體囉,包括平面、網路影片、廣播、微電影等,又有大把銀子進帳!馬英九算計自己的安全下莊,才需要媒體的粉飾太平。(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