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馬臉上貼金,落漆!

明明施政成績「滿江紅」,馬英九總統硬要行政院各部會,大力宣傳「七年來,台灣更幸福了!」這不但形同考試作弊,而且作弊還不夠,還要塗改成績,自己直接加分作假,才能把成績從「死當」改為「全A」。

 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一個做了七年的總統,大權在握,政績爛到不行,還不認爛,竟然想靠作假手法,給自己塗脂抹粉,簡直太荒唐!這不叫不要臉,什麼才叫不要臉!

「七年來,你幸福嗎?」人民最知道,只要看民調數字,「九%總統」豈是浪得虛名?難道九十%的人民都不講真話?都故意對馬英九評價不公平?都昧著良心醜化扭曲馬?

非也!非也!絕大多數台灣人民與馬英九無私冤私仇,不會故意醜化扭曲他,二○○八年,馬以五十八.四五%極高得票率當選總統,二○一二年,即使馬的表現每況愈下,人民仍給他再一次機會,以五十一.六%得票率讓他連任,可見人民對馬原有很高的期待。

為何馬及馬政府的民意支持度,像土石流般大崩落?俗云,「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馬施政背離民意,自作孽更孽民,卻不知反省,不知反求諸己,竟還要宣傳「七年來,台灣更幸福了」,可見他還活在自我感覺良好裡,這不只是他的悲哀,台灣被他帶衰更悲哀!

正告馬英九,任何背離民意、背離人民感受、背離事實的宣傳、幸福、政績,一定會變成反宣傳、反幸福、反政績。

馬的本尊太爛,即使再往自己臉上貼金,塗再厚的金粉,一定「落漆」滿地,慘不忍睹!(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