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朱立倫選總統必大敗

朱立倫若參選二○一六總統,必定慘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因為,朱立倫很貪心,他什麼都想要!他的貪心早已蒙蔽自己的雙眼,看不清自己,也看不準台灣的大勢所趨。

已是窮途末路的中國國民黨,朱立倫還搶著去做黨主席,是他錯誤的第一步。但是巨大的黨產,太吸引這些貪心又短視的政客,朱立倫也是,他一頭栽進數不清的黨產之中,至今無法自拔!

朱立倫太貪心,才會去當黨主席,另一個讓他起心動念的是國民黨二○一六立委選舉的提名大權,所謂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可以指揮這個死而不僵的百年政黨,也是給自己一個「歷史定位」的好機會。

朱立倫太貪心,他要錢要權還要名。朱五月即將以黨主席身分率團去中國上海,全台灣都知道朱的想法與目的,就是為了達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授權與支持的一個政治動作,但朱卻大言不慚地說:「一定要跳脫政黨或個人的算計」、「走出意識形態,對台灣才有幫助」。

當台灣人要獨立自主時,中國國民黨朱立倫之流的人會說:「走出意識形態」!當朱立倫要率團進入只有一種意識形態——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國時,又是講「走出意識形態」,這種不斷重複的騙人作法,就像兩岸橫行的詐騙集團,騙一百次,成功一次就算賺到了!

自己已是新北巿的巿長,又要做黨主席,又要去中國和老共套交情,又要參選總統,朱立倫是瘋了,還是太貪心?當然是後者!最可憐的是新北巿巿民,眼看隔鄰巿長每天為了巿政嗡嗡嗡,朱立倫在為誰嗡嗡嗡呢?

朱立倫五月二日去中國,回來之後應可確定二○一六選還是不選,不論習近平是否支持他選總統,一個如此貪心的朱立倫參選必是大敗,就像二○一四的連勝文一樣!(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