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九二共識 一攤血

◎ 黃招榮

「九二共識」與「一攤血」,全是無中生有的,卻都成功的達陣。馬英九用九二共識親中賣台,中國釋出假和平為馬英九助選,讓馬連任兩屆總統;然而,九二共識起造人蘇起本人都已承認這是他自己無中生有創造出來的。同樣的,靠著「一攤血」發跡的慈濟,被法院判決敗訴,必須賠償一百多萬元的民事賠償。宗教學者江燦藤在政論節目中以共犯的懺悔心情揭露出:慈濟這「一攤血」是釋證嚴(本名王錦雲)的親弟弟王端正(當時任職國民黨黨營報紙中央日報的總編輯)捏造出來的。

江燦藤教授更爆料:在美國與台灣斷交時,蔣經國發現外省籍的和尚把大量的錢財都匯到國外去置產,隨時準備落跑,根本不可靠;故蔣經國想要扶植台灣籍本土的出家人,釋證嚴即是蔣經國雀屏中選的人,以宗教這股暗中的潛力量滲透入台灣民間,易讓人失去戒心,愚民洗腦效果又佳。所以慈濟發跡的背後,不但有國民黨的鼎力相助,更有特務頭子蔣經國在背後支持。

九二一大地震時,背三百多萬元房貸的我,身上僅剩四千一百元,我算準十天後就有薪水會進帳,所以我留下一千元當作這十天的伙食費,剩餘的三千一百元我全部捐給慈濟。我寧可這十天只吃半飽,也要多捐錢幫助災民。如果當時慈濟明確告知我,他們會將部份善款拿去炒地皮、開發保護地、購買股票、邪惡基金,與窮人爭資源回收、住慈濟醫院沒錢就要被迫轉院(其實是被趕出院),那我絕對不會捐錢給慈濟。

慈濟基層志工絕大多數都是熱心且善良的人,默默地做,不求回報。但除了慈濟高層,誰有權利決定善款的流向及各種決策?現在慈濟被抓包了,基層志工們被教育成不要理會社會大眾的批評,只要繼續做好「上人」交付的工作即可,這跟國民黨愚民洗腦老兵,養成鐵票部隊的手法如出一轍。

中國國民黨與慈濟,真是同卵雙胞胎,包裝精美,卻是不實廣告,受害者有權利要求道歉並求還公道。慈濟的高層,該出來面對社會大眾了!

(作者為國小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