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第二名市長 該如何檢討

◎ 黃智賢

一份「六都市長就任百日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南市長賴清德最高,七十六%;第二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七十%。而不滿意度,柯比賴多了四個百分點,一來一回差距甚大。柯文哲的回應是「我以前讀書很少拿第二名」,會回去好好檢討。
 台南市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以媒體曝光率而言,柯文哲簡直炙手可熱,賴清德望塵莫及;但為何在這麼巨大的光暈效應之下,柯文哲還是輸給賴清德?

個人建議,柯市長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台灣」講「兩岸一家親」,相較於賴市長「在中國」大方說明「若解決民進黨的台獨黨綱,也沒辦法解決台灣主張獨立的主張」,建議柯文哲,面對支持台獨高達七成以上的廣大民意,確實得好好思考,不然,第二名的位置大概也很快不保!因為,酷吏好當,遠見難求!(作者任職金融服務業,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