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感謝太陽花,台灣人不必被罵哭!

太陽花學運即將滿一年,感謝太陽花,台灣才能保住發展元氣!

感謝太陽花,台灣才能免於被馬英九大中國意識形態強橫宰制!

感謝太陽花,台灣人民才能從兩岸紅頂政商權貴手中,爭回台灣命運共同體主導權!

感謝太陽花,台灣人民才能保有民主自由生活方式,保有台灣前途由兩千三百萬人共同決定,不必橫遭北京當局指手劃腳霸凌!

感謝太陽花,台灣人民不必擔心像香港人民那樣,被中國用錢雇來的吵架隊罵哭!

當然也可以感謝「半分忠」,如果不是他三十秒就通過影響台灣前途至大的服貿協議,太粗暴、太草率、太吃人夠夠、太無視民意、太抱馬腿,引發人民最強烈反彈,勇敢的太陽花學運諸君子,才能審時度勢,在最佳時機,正當性十足衝進佔領國會議場,台灣民意大覺醒,站出來力挺太陽花,才能阻斷國民黨馬政權藉服貿搭橋引中入台的陽謀。
 太陽花學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香港佔中雨傘革命就是一面鏡子,港人爭取特首真普選,堅持了兩個多月,但中國當局及港府以種種手段鎮壓、分化、恐嚇、威脅…,不得不落幕,革命未成,中國當局更變本加厲,勒緊港人自由。

中國客大舉入港,嚴重干擾港人生活,引發反水貨抗議運動,中國網軍揚言花錢組吵架隊,到香港反制,還規定罵哭港人,可按人數另打賞。不禁令人聯想,如果去年此時,沒有太陽花,國民黨馬政權半分鐘通過服貿,恐怕中國吵架隊也將來台,同樣的罵哭一個台灣人就有賞,簡直讓人不寒而慄!

天佑台灣,台灣有太陽花!

(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