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德威 郝龍斌 愛國同心

◎ 蕭嘉弘

愛國同心會成員多人在一○一廣場辱罵員警遭逮,網路上一面倒的叫好聲,媒體報導這是新上任的信義分局長吳敬田下馬威,但這其實只是做該做的事,是郝前市長和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的消極不作為,姑息養奸,造成世界地標前的「首都亂象奇觀」。

該地點連司機在車上的遊覽車和計程車都無法久停,會被趕走,但卻多次見該「愛國會」的宣傳車停放在信義路上,本該依法開單取締,以往警方卻放任、選擇「視而不見」,令人匪夷所思。還有中配張女腳踹警員,有影片為證,李前分局長的警員卻選擇隱忍,真是「領導有方」,做了最壞示範。

李前分局長因生涯規劃申請退休,該給予尊重,但在任時該為所當為,才有光榮的背影,不是嗎?吳敬田分局長比下李德威,柯市長實事求是,堅持不懈的行動力,更比下郝龍斌,維持公權力形象,還社會清靜優質空間,大快人心!

(作者為導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