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文哲不理愛國同心會

愛國同心會成員在觀光人潮眾多的台北101廣場,高舉五星旗並高呼支持共產黨統一台灣的言論。(資料照,記者陳彥鈞攝)愛國同心會成員在觀光人潮眾多的台北101廣場,高舉五星旗並高呼支持共產黨統一台灣的言論。(資料照,記者陳彥鈞攝)

是的,我贊成讓愛國同心會在台北一○一大樓前,繼續囂張下去。

朋友質疑我,你這不是縱容嗎?

不是的,別人從法律與秩序的立場切入,我卻是從效果和教育的觀點出發。

愛國同心會的行徑,在美國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眼中,是所謂的「治安破窗」,理應迅速打擊。

在我眼中,它卻是凸顯中國共產黨霸道野蠻,容不得台灣民主自由的「政治櫥窗」,具有教育效果。

愛國同心會的目的,一是針對靜坐抗議中國迫害的台灣法輪功成員,逼他們離開,二是強銷中國共產黨的統一論,要台灣人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該會女成員、嫁來台灣的中國配偶,曾經嗆聲「我是共產黨派出來的打手」,還踹警察說:「信義分局(長)換十個也沒用啦!」

潑婦罵街,一不能逼退法輪功,二不能得到台灣人認同;反而使法輪功成員更堅定不退,並使台灣人更討厭共產黨。

從效果觀點看,該會的動作越激烈,持續越長久,則反效果越大,這是重蹈當年朱鎔基恫嚇台灣人卻適得其反的覆轍,也是我贊成讓該會繼續囂張下去的理由。

愛國同心會天天表演粗暴戲,等於天天提醒台灣人:「中國共產黨非常鴨霸,被統一是很可怕的事。」

如此錯誤示範,真是絕佳教育,有錢都請不到,愛國同心會肯無酬演出,真是求之不得。

柯文哲說,誰有辦法對付它,就提拔誰來當信義分局長。

我的看法相反,最好是讓愛國同心會繼續囂張下去,好提醒安逸的台灣人,對共產黨保持恐懼。(莊榮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