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抹黑不了太陽花

太陽花學運。(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太陽花學運。(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 林伯峰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陳先生與劉小姐相關新聞,讓媒體有一個大做文章的機會,更讓一些有心人士利用來抹黑太陽花學運,說甚麼這兩位把太陽花學運沾腥了。

太陽花學運的成功,翻轉了台灣藍綠政治的軸線,更成功地阻擋了國民黨與中國黑盒子下的密約,在台灣的歷史上寫下輝煌的一頁,而這一切並不是只有陳先生與劉小姐,他們的參與只是五十萬分之一。

或許是因為年少輕狂,也或許是因為個人對於性意識上的不成熟,所以陳先生有了那些行為,也已受到法律的制裁;至於劉小姐的新聞,筆者更以為她是有心人士設計的受害者,太陽花女神是媒體加諸於身的,為何要因此受到這樣的待遇。

有些媒體一直為人詬病,不是偏藍就是傾中,如今逮到一個機會,就好像禿鷹看到腐肉一樣,狂追猛打,甚至還把個人私德與太陽花學運牽連在一起,意圖在抹黑太陽花學運的意涵,太陽花學運是屬於台灣人的,而且,就算這兩位做了一些錯事,也不會遮掩他們對於太陽花學運的熱情與貢獻。

(作者從事法律服務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