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種貨色,還碩士?

呂學樟。(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呂學樟。(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 蔡美珠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昨天上午審查「婚姻平權法案」,中國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一席「同性結婚可以人獸交」的發言引發譁然。立法委員針對法案發言無可厚非,然而怎麼可以如此顛倒是非,不分青紅皂白呢?

呂學樟今年五月十二日,率團考察中研院,還批評中研院近五年成立的法律學、政治學研究所「有一點走偏」;他認為這兩個研究所應提出具體建議,而不是一味反對、批判,才能達到成立的目的、對國家也才有所助益。隔天並抨擊,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長時間投入社會運動,可能涉及公務員行政中立問題,要求中研院不可以竄改黃國昌出勤紀錄。

經查呂學樟的學歷,是英國格萊摩根大學碩士,建議應該有人去查查真假、到底是研究些甚麼?有英國碩士學歷卻怎麼審法案品質如此不佳?前不久不是有監委被提名人,連在美國哪一州唸的博士學位都說不清楚,後來「主動」辭去監委提名嗎?

(作者為家庭主婦,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