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火弟兄看吳志揚

◎ 李宗吾

吳志揚在桃園擁有十二筆土地、四十七筆房產,他在十月十五日上節目時表示,若嫌航空城開發後的房價貴,那就不要買啊,沒有人強迫你買。推測吳縣長所要表達的意思是,航空城帶動桃園地區的發展,購買房產未來獲利可期。但吳縣長不瞭解的是,在他上任前,我所居住的八德地區新成屋一坪十至十五萬元,他上任四年後一坪已經叫價二十五萬元以上,年輕人如何買得起?

再則,房價上漲對自住者並無實質獲益,依現今桃園房價的發展,試問是誰獲益?桃園接連兩位副縣長涉及弊案,所屬消防局前預防科長收賄,縣長及消防局長官皆無責任?消防局九月十四日還公然舉辦登山活動為吳志揚造勢;競選總部成立時,消防局電話通報要求動員分隊輪休幹部帶領義消前往造勢;近日更通報要求於十一月二十二日動員所屬義消同仁參加吳志揚造勢活動。試問,行政中立何在?

九月一日全國消防員走上街頭抗爭後,桃園基層同仁訴求消防衣、帽、鞋需更換,報到上級居然是「零」;訴求面罩問題,卻遭大隊長官自行竄改內容;訴求每個消防隊都要添購熱顯像儀裝備,仍未見採購(十月十二日早上七時八德工廠地下室火警,請求支援熱顯像儀,全桃園縣三台同時都在送修中)。

桃園人投票給誰是您們的權益,但您們真的要一個只會顧形象、屬下弊案連連的首長嗎?請三思而後行!

(作者為前桃園消防隊員,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協會召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