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5位教授連署聲明

服貿黑箱作業,加上違法程序,使得學生們終於按捺不住。這批有理想有熱情的勇敢學生,在立法院向台灣百姓,向全世界公開宣示,這是他們行使公民權的時刻。學生們向馬江政權公佈兩個既合情又合理的訴求:退回服貿,建立審查制度。

馬江政權對學生的公開訴求,不但不聞不問,又在第六天,透過電視媒體,公開汙衊學生是暴力、是違法。聽到馬江政權這樣的回應,一群失望的學生們,轉為憤怒而包圍行政院

想不到,馬江透過掌控的行政機器,殘忍的向學生們展開血腥暴力鎮壓。透過現場錄影的還原,我們看到學生被鎮暴警察用警棍瘋狂追打,一個又一個,頭破血流。我們看到柔弱的女學生,被粗暴的抓著頭髮,強力拖行,哀叫哭嚎。我們看到,躺在地面上,和平抗議的學生,被警察舉起重重的盾牌,殘暴的搥打撞擊…這些都是我們的子弟,也是每個父母的子女,我們不忍心看到這些天真、純潔,有理想有熱忱的學生,年紀輕輕,就受到如此殘暴的傷害。

我們公開呼籲馬江政權,不但要迅速接受學生的訴求,也要為這次服貿的黑箱作業,與違法的程序,公開向全國國民道歉,更要對下令執行血腥暴力鎮壓學生的相關行政單位,徹底調查,嚴送法辦,以對國人交代。

王東波(中山大學物理系教授)

王毓正(成大法律系副教授)

王榮泰(成大工科系教授)

江進福(交大物研所教授)

何孟書(中興大學物理系教授)

何明字(成大工科系副教授)

余文卿(中正大學數學系講座教授)

吳宗信(交大機械系教授)

呂欽山(成大物理系教授)

李玉華(成大物理系教授)

李佳玟(成大法律系副教授)

李進榮(中正大學物理系教授)

李錫隆(中正大學化學系教授)

林明發(成大物理系特聘教授)

林德鴻(中山大學物理系教授)

莊哲男(成大工科系教授)

陳岳男(成大物理系副教授)

陳明克(中興大學物理系教授)

陳泳帆(成大物理系副教授)

閔振發(成大物理系教授)

黃文宏(成大物理系教授)

黃吉川(成大工科系講座教授)

鄭靜(成大物理系教授)

盧炎田(成大物理系教授)

蘇旺昌(中正大學物理系教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