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起尹清楓

◎ 郭明裕

特偵組這次限制證人出境與急切於深夜十一點拘提陳啟祥,似乎違反論法要公正的原則。尤其是,被檢舉索賄八千三百萬的林益世,特偵組卻多天後才以收賄被告搜索與傳訊,串證空間非常充裕,讓人民認為司法很不公。

在此情境下,陳啟祥交出錄音帶安全嗎?尹清楓拉法葉案,不也發生過錄音帶被消磁的往事?尹清楓並也被滅口了!陳啟祥的避風頭是有所本的,因為國民黨執政時期論法不公有前例可循。

馬政府高舉為政要廉明大旗,這次林益世事件對國民黨反而更傷,因為林益世在國民黨與行政院都是清廉委員會的委員,且位居要津,包括副主席與秘書長等高職,林益世的辭職與馬英九的切割,受傷應都甚重。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這件事,在歐美民主國家,一定是一件大醜聞!以後還有人相信馬政府是公正廉明嗎?

(作者為小兒科醫師,桃園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