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5ppm≠○!

還沒上小學的小朋友,都知道二.五不等於零,考試時答二.五等於零,分數一定吃鴨蛋。

但是,含毒性化工原料三聚氰胺中國毒奶粉、毒奶精襲台風暴中,馬政府官員及御用學者專家,幾天來以種種說辭,假藉專業,強要台灣人民接受二.五ppm等於零,這種官員、學者,良心分數更是大鴨蛋!

走了林芳郁,來了葉金川,衛生署長易人後,不少人誤以為,衛生署的食品含三聚氰胺「二.五ppm」新標準已作廢,重新歸「零」,但是,比較林、葉說法,其實沒有歸零,葉只是換個新包裝,裡頭仍是「二.五ppm」。

「二.五等於零」,竟然是政府「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葉金川昨天被問到時,也稱「不要講數字」;食品工業研究所長劉廷英還稱,民眾把「衛生署的標準(即二.五ppm)」當作「中毒標準」,才會反彈那麼大;衛生署還邀一些學者為二.五ppm背書。

現代社會,馬政府竟搞「朝三暮四、朝四暮三」的愚民政策,把人民當猴子耍,昏官無能顢頇更可惡!政府對毒奶粉無能把關,處置張皇失措,才讓人民信心全失,卻找御用學者專家背書,反過來責怪民眾無知,良心都被狗吃了?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二十六日呼籲各國,將三聚氰胺自食物鏈中移除,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也說,三聚氰胺不應存在於食物中,FDA禁止食品含三聚氰胺。這兩個權威組織指的就是食品對三聚氰胺「零容忍」,零就是零,絕不等於二.五ppm,馬政府還要騙下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