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上變中國

◎ 張銘祐

馬總統訪問邦交國多明尼加,我國大使館竟將國號改成「中國台灣」,外交部長和馬總統竟然也都視而不見,這是我國前所未有的大事!

這種形同叛國的行為經媒體披露後,隨即被「扁珍」事件掩蓋而乏人重視,但我們認為這種行為若不馬上制止就會蔓延,國人也將逐漸習慣、接受而不自覺。因此,北社邀請憲法專家調查研究,認為這種行為已經明顯觸犯〈刑法〉外患罪章第一百一十四條違背委任損害民國之公訴罪,遂於八月廿五日協同北社、中社、南社及東社向高檢署舉發,並向監察院及立法院遞交陳訴書,要求查辦犯行官員及幕後暗示或指使者。

由於馬政府對此官員叛國事件放縱、默許,為了維護國家生存和人民生活,我們鄭重呼籲全國同胞在八三○站出來,大聲要求高檢署、監察院和立法院立即嚴查、嚴辦,才能制止這種叛國行為的蔓延!

(作者為北社辦公室主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