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泛藍根本是「反聯」

■ 蔡賢成

泛藍既鐵了心要「反聯」到底,於是乎不斷祭出「技術手段」來杯葛。他們鎖定民進黨政府的「金脈」與「人脈」,進行伏擊。「金脈」部分,查預算強施「釜底抽薪」之計;「人脈」部分,查公務員是否「奉命行事」。要把錢與人從政府中抽離出來,讓執政黨知難而退。

「聽其言,觀其行」,中國領導人曾用以威嚇陳總統。今天,我們或許可以用更正面的角度來檢驗泛藍,他們是否要玩真的,是真的支持「加入聯合國」嗎?可惜,在不「衝撞」中國的大帽子下,他們總是閃爍,總是迴避。一個懷抱「中國心」的政黨,怎可能懷有「台灣情」呢?

在此,要呼籲全國同胞認清楚,不敢「衝撞」中國,卻老是「衝撞」台灣利益的政黨,我們要提高警覺,不要中了他們惡毒的「反間計」。就讓他們在明年的選舉中,一蹶不振、中箭落馬吧!(作者為退休新聞工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