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蔣萬安的致命傷

記者陳杉榮

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可能性越來越高,現階段民調的數字也頗好看,但他離當選「首都市長」可能越來越遠。(本報資料照)

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可能性越來越高,現階段民調的數字也頗好看,但他離當選「首都市長」可能越來越遠,原因未必在他。為什麼這麼說,中國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以及這個政黨對於國家的認同度每下愈況,這是蔣萬安的致命傷,從曹興誠的一封信看出藍營若不能改弦易轍,必將走向窮途末路。

民主國家反對黨監督執政黨的政策天經地義,國民黨抵制民進黨政府也無所謂,但是以反年改為主幹的泛藍韓粉,他們仇視台灣政府,甚至為敵人張目的程度,幾乎到了叛國的地步。這次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這麼明確的侵略戰爭,他們主動成了中共認知戰的先頭部隊,鼓吹仇美恨美,散播邪說歪理,看不下去的曹興誠出來說幾句,竟然成為他們的箭靶!

深藍猛酸曹興誠不是台灣人,是新加坡人,沒資格發言。不以人廢言,曹興誠移民新加坡,並不妨礙他關心台灣前途,人民有遷徙的自由,這本是地球村的具體實踐。老曹以前為國民黨出錢出力眾所皆知,曾經的藍營鐵粉為何對當前的國民黨「痛心疾首」,為何點名蘇起和洪秀柱惡意無恥?這是因為他們踐踏國家尊嚴做得太過分了!就如曹興誠所言「有人拿中華民國護照,卻成天攻擊政府,散播失敗主義、投降主義,幫中共侵台舖路,這種吃裡扒外的人,才應該受到檢討」。

蔣萬安之所以出頭,是蔣經國之孫還是章孝嚴之子?應該是蔣家後裔成分居大,他打著兩蔣血脈的招牌才獲得支持。如今,國民黨背棄兩蔣路線,「反共保台」的神主牌,早就被民進黨承接了,國民黨被批評「親共舔共」,有誰看過他們做過任何自清反擊的具體作為?蔣萬安參選,能不能走出自己的道路猶未可知,只要選舉過程中,蘇起和洪秀柱之流再出來秀下限,他要怎麼自救?

看看他的對手,黃珊珊的政治性格穩定,即使支持她的柯文哲立場搖擺,黃的立場並不受懷疑,她的兄長黃曙光曾是蔡英文的參謀總長,肩負國艦國造的重責大任,也有所加分。民進黨不管是陳建仁還是陳時中出馬,以民進黨的政黨支持度和候選人個人的知名度,再加上堅定的國家認同,選票只會增長,不會減少,他們都沒有扯後腿的黨內豬隊友。「國家認同」在首都市長選舉這一局非常重要,請問蔣萬安準備好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