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民眾黨美女的低級話術

◎ 李先儂

日前,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在臉書貼文,批評監察院調查報告,然而在文章留言處,卻和同黨發言人楊寶楨一搭一唱,批評監察院長陳菊「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云云。近日,該黨議員參選人陳思宇,稱台北市長選戰將是天秤座的黃珊珊,對決摩羯座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是「珊珊大戰二魔黨」之說。看了該等的言論,不禁要說:「這些女子,外表長得好像都不錯,怎會講出這些低俗,讓人傻眼的話?」幽默是智慧和趣味,不是以尖酸言語奚落別人。其實,人偶爾都會說錯話,然而如果「死不認錯」「硬掰」,實不足取。

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陳思宇(左)及「學姊」黃瀞瑩(右)。(報社合成)

這些人為何如此?俗話說:「物以類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許他們跟隨柯市長久了,難免受其影響。不信,看看柯的失言錄:「打疫苗還會死掉的,那個算他運氣不好」「西藏的喇嘛有一陣子流行自焚,造成中共很大的困擾」「婦科在女人大腿中討生活」……等等,不勝枚舉。切莫輕忽耳濡目染的影響力,哪天,該等說什麼:「我講話就這樣高興不高興隨便你」「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聽了這些無賴式的回話,大家應該也不會太意外吧!

真正的美女,不但要有漂亮臉蛋,更重要的是品貌兼具;尖酸刻薄、虛有其表,早晚會被看破手腳,想要立足政壇,真的還早!

(作者是退休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