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鏗鏘集)暴衝盜壘 雙殺活該

◎ 王景弘

套用「雙城記」的開場白,這是國民黨最糊塗的時代,這是台灣人民最清醒的時代;這是以民主促成進步的時代,這是濫用民主阻礙進步的時代;這是最沒有必要的選舉,這是根絕黑金舊勢力最及時的選舉。

國民黨黑金與深藍舊勢力,急於盜壘奪回中二區立委,及罷免萬華區現任立委,結果被雙殺。四大公投無理取鬧和補選與罷免全敗,國民黨政治資源耗盡,黑金舊勢力被新一代選民唾棄。

民進黨上下以林靜儀為榮,全黨爭相輔選;國民黨的地方角頭二代,連朱立倫與戰鬥藍都不敢相挺,兩人高下立判。舊勢力拂逆民意,想以劣幣逐良幣,由「服務自己」的黑金舊勢力登場,那是對有正義感選民的侮辱。

朱立倫努力躲閃這兩場荒謬的選罷,選後立即放話「承接過去」的任務到此為止,切割盜壘雙殺敗局,但也形同與黑金及深藍畫清界線。深藍不幫黑金輔選,卻不分是非,搞罷免優秀立委林昶佐當自己舞台,朱立倫中央已空洞化。

人民有正義感,能辨是非,不再受國民黨舊勢力綁架,這是民主更成熟。人民當家作主,以選票支持為台灣進步、安全與繁榮奮鬥的候選人,拒絕營私分贓,濫用民主興風作浪,阻礙進步的國民黨,這是人民的勝利。

朱立倫圖謀再起,擠掉江啟臣,操作擺明要搗亂的公投,聽從深藍罷免風評好的立委,對黑金妄為束手無策,再怎麼切割都是大輸家。

朱立倫(中)圖謀再起,擠掉江啟臣,操作擺明要搗亂的公投,聽從深藍罷免風評好的立委,對黑金妄為束手無策,再怎麼切割都是大輸家。(資料照)

柯黨投機成習,半推半就要黑白合,選後說風涼話,政黨不要貼標籤,不要搞惡鬥,說得雲淡風輕,其實柯黨避開罷免,卻因投機蹭土豪而遭殃。柯媽騙人的「巧遇」黑二代,還誇稱他是做事實在的「好人」,柯黨自己染紅染黑,自找的標籤不用別人貼!

(作者為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