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江啟臣自降格調

做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反美還不夠,他必須反共,反對意圖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共。(資料照)

記者陳杉榮

國民黨主席選舉因疫情打亂期程,挑戰者像是「藏鏡人」尚未露面,局勢混沌不明,爭取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心慌意亂,竟然學起網紅不入流的手法,送了寫著號稱「藏頭詩」的花籃給行政院長蘇貞昌,意圖增加聲量。影射「行政院爛」的花籃,和部分國民黨立委的問政素質同樣不堪聞問,江啟臣自降政治格調,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悲哀。

江啟臣一席立委,接手吳敦義出任國民黨主席,本來就是一件苦差事,遠遠超過他的負荷。在野黨其實不難當,好好問政賣力質詢即可。可惜吳敦義留下來的不分區立委,不是利多而是負債,問政的用語和酸民的口吻差不多,經常淪為笑柄。民進黨「這個政府」,對在野黨「沒在客氣的」,國民黨不受尊重,這不打緊,對岸的中共瞧不起江啟臣,卻又要國民黨幫他們跑腿幫辦、搖旗吶喊。

國民黨想要在台灣重生再次執政,並非不可能,但必須認同本土,認清時勢,回到主流路線,不要被中共喉舌和認知戰左右的訊息牽著鼻子走。何謂主流路線?就是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反抗中共侵略,反擊所有壓迫。幾十年來,從蔣介石的「中華民國來台灣」到李登輝的「中華民國在台灣」,國民黨都是掌握主流路線,馬英九時期偏離了,成了中共的扈從。蔡英文的中華民國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是台灣」,涵蓋並延續了蔣介石和李登輝的路線,這原是國民黨主流派的路線,不料拱手讓給了蔡英文,幾乎變成共產黨的側翼。

民主政黨透過選舉贏得政權取得執政,做為黨主席,江啟臣不反美還不夠,他必須反共,反對意圖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共。黨主席不能放任國民黨人每天「靠北靠母」辱罵台灣民選政府,不要隨著反年改的「藍色酸民」發洩不滿情緒。唯有展現格局和風範,才能擴大群眾基礎,未來再和民進黨一戰。

防疫等同作戰,最不缺的就是「扯後腿」。這段時間的國民黨只會冷嘲熱諷,散播恐慌,發動對防疫中心的飽和攻擊,不但不能引起理性人民的共鳴,反而激起更多人對於國民黨的憤怒和不信任。在野黨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縣市長落實防疫措施,加緊施打疫苗進度,自然獲得信賴。捨此不由,江主席執意和國民黨四位執政縣長搶著買BNT疫苗,大搞假議題,「到底演哪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