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評柯P槓阿中

◎ 魯伯非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法在臉書貼出紐西蘭機師的詳細足跡,造成不必要恐慌。見不得中央防疫成功的柯文哲市長,見有機可乘,暗酸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說一個謊要十個謊來圓。衛福部長陳時中毫不客氣地反嗆「他是在講他自己」。身為台北市民,有必要「認證」一下:

衛福部長陳時中(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資料照)

一、柯文哲當初處理大巨蛋弊案時,一再聲稱沒有私會趙藤雄。結果市府公布的紀錄顯示柯市長至少與趙私會兩次,時任市長室主任蔡壁如至少私會三次。後來SOP更改成配合遠雄先蓋後審,讓大巨蛋復工。從此大巨蛋就從弊案變成柯P任內「光榮城市」的政績。

二、二○一七年雙城論壇,柯主張「兩岸一家親」廣遭非議,他語帶哽咽地說,這些稿子都給國安會看過了。國安會出面否認有收到講稿。二○一八年,柯P自己說送去總統府的講稿沒有兩岸一家親,那些話是自己後來加上去的。但仍然是謊話,因為國安會還是聲明根本沒有收到講稿!

三、柯文哲因為不滿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便不斷配合國民黨栽贓吳音寧送洋酒、要求政風處越權徹查北農帳目、市場處捏造吳音寧送剩菜給社福團體的過程……硬生生用造謠方式,逼迫吳音寧去職。

四、柯文哲當初聲稱跟旺中蔡衍明不熟,後來被蔡衍明爆料,柯文哲主動求見十幾次,而且都要求從後門進來。

五、錢櫃KTV發生重大公安意外,柯P聲稱從來沒去過錢櫃年代董事長練台生家,是小英去過。後來證明蔡英文根本沒去過,是柯P自己去過!

六、北巿府內定沒選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學姊」回鍋市府任職,結果被人揭發,聲稱公開透明海選的收件日期還沒結束學姊就已經錄取。

七、最可笑的是,連林志玲懷孕柯文哲都要說謊。不但洩漏就診人士個資隱私,還澆了祝福林志玲早生貴子粉絲的一頭冷水!

柯市長說謊紀錄罄竹難書,還好意思去指責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一語戳破這個白賊力量黨主席和厚黑學巿長,實在是大快人心、剛剛好而已!

《黑天鵝效應》作者塔雷伯說,看到有人在詐騙而不說出來,你也是在詐騙!小市民不敢騙人,謹為之記。

(作者為作家,著有《你一直被呼攏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