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偷天換日

市長被罷,議長「殉黨」,退黨開除,風波不斷,紅黑白介入蠶食,國民黨百年老店染上武漢疫疾,不死也半條命,但老K仍只知偷天換日罵人,想靠唬爛保命。

被罷免的市長,弔議長之喪,怪社會不公,質疑「鄭南榕變英雄,許崑源變狗熊」,但鄭南榕英雄「是」本色,並非「變」成英雄;許崑源本色「不詳」,國民黨以「人死為大」,叫人封口;他「變」狗熊是韓某的「口德」。

鄭南榕被認為是英雄,並不能論證許崑源「是英雄或狗熊」。不倫不類的瞎扯,只證明唬爛仙的水準就是如此。

議長死得離奇,韓粉、國民黨和黑幫叫別人不能挖他的底,卻自己造神,歌頌他「殉黨」,「含冤而死」,為國民黨「壯烈成仁」,要替他「討回公道」。這些正氣凜然之詞,被他們濫用自爽,反成笑話。

如果他「殉黨」,國民黨至少應該讓他黨旗覆棺;如果含冤,就把冤情公諸於世;既然是公眾人物,再封建也要棺蓋論定,而非人死為大。國民黨不給黨旗覆棺,前主席諸公也未見踴躍弔喪,反而一些「有志」之輩到靈堂嘻笑,「弔者大悅」,比讚留念!

殉黨的高帽子太誇張,想蠶食國民黨的黑紅兩道,不倫不類的插花抗議美國種族歧視,卻也替他回復本色,用封建時代小說的江湖黑話,要「替天行道」,更用「韓眼」看衰國民黨精英,吹捧許崑源與顏清標是國民黨僅有的兩條好漢!

國民黨無能是選民認證;找回「黨魂」與三民主義,已是無效藥石,黨內戰將非黑即紅,不得人心。獨尊毛學的「北韓」想搬「聯合政府」之計生吃國民黨,老K們對「引清兵入關」驚慌萬狀,江啟臣六神無主,只會學馬統,吵著要去「釣魚」!

(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