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不當中共同路人,何必怕反滲透法?

記者莊榮宏

昨天是耶誕節,中國卻緊張兮兮,公安全面監控教徒,不准慶祝耶誕,連耶誕商品都被迫下架,商機瞬間蒸發,肅殺戾氣緊繃,人民掃興到家;此一政策將延續到元宵節後,真是厲害了我的國。

反觀台灣,人們歡度耶誕,餐廳人滿為患,百貨滾滾熱鬧,連警方也感染氣氛,上自警政署,下至派出所,都有唱詩班登門報佳音,警民一家親。

不過是隔一條台灣海峽,所謂同文同種的人,卻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兩岸哪來的一家親?柯文哲趕快醒醒。

台灣的年輕人絕對不想過中國那種日子,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年輕人自己也應該出力,保護台灣的民主自由能「維持現狀」,但面對中共對台進行不斷電滲透,台灣卻沒有有效法律可反制,這非危言聳聽,看看中國五星旗四處招搖,看郭冠英代表共產黨來監督台灣選舉,就知道事態有多嚴重。

滲透是沒有砲火的戰爭,「現狀」已被慢慢轉變,香港人深陷一國兩制的水深火熱,台灣人看在眼裡是膽戰心驚,深知力挺「反滲透法」才能自救。事實上,敵我懸殊,和中共全面滲透的龐大勢力相比,反滲透法只是基本款的電擊棒,一不能反攻大陸,二不能解救同胞,差堪保台而已。

即使如此,中共國台辦依然囂張反對,赤裸裸干涉我國內政;接著,就有人隔海唱和,明明此法通篇並無身分、職業的針對性,他們不讀條文內容,硬是把台商台眷貼上標籤,推出來當政治人質,製造矛盾和恐慌,千方百計阻撓此法,「不准台灣點燈,只許中共放火」,若這不叫助共侵台,那什麼才是?

其中最沒有資格反對的是前總統馬英九,他稱此法是戒嚴、綠色恐怖,卻忘記自己鬥爭王金平時說過一句靠北名言:「如果不想做壞事,何必怕監聽?」就借用這句話奉還給他:「如果不想做中共的同路人,何必怕反滲透法?」此句無聲勝有聲,馬可以閉嘴去啖鹿茸了。

郭台銘可能不鳥國台辦,但他說要帶年輕人包圍立法院,卻忘了反滲透法旨在力保台灣內部能維持現狀,進而拒絕一國兩制,這和年輕人「下架吳斯懷」的決心是一體兩面;任何人上街反對此法,豈非和年輕人為敵?郭董欲再造反服貿的二○一九年版之太陽花學運,勇氣可嘉,但屆時若被為數更眾的年輕人反包圍,也不是不可能。

至於宋楚瑜,在新華社專訪他,談及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倡議兩岸各政黨進行民主協商時,宋表示「非常贊同」,立場既已昭然,宋抵制此法可謂其來有自,令人完全「理解」,請繼續一以貫之,萬勿放棄,國台辦必會稱許。

王金平則主張由新國會決定,但這形同叫民進黨棄械投降,因為新國會很有可能各黨不過半,一旦如此,親中舔共的統派立委必全力阻撓,此法將永不見天日,國家痛失反滲透的武器,將如空手搏獸,命送虎口。

民進黨眼下仍擁席次過半,一鼓作氣,長治久安可保;自貽伊戚,後悔莫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