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被洗腦者的悲鳴

受國民黨洗腦長大的「知識藍」打手,不知反省黨國愚民教育之害,居然顛倒黑白,罵台灣法律地位未定的史實納入高中課綱,是「要犧牲下一代教育」,甚至據此指控民進黨是中共代言人、同路人,「知識藍」的程度,竟是如此不堪!

國民黨團5日召開「新歷史教科書數典忘祖,蔡英文選哪國總統?」記者會。(資料照)

台灣的法律地位,事實只有一個:舊金山對日和約只規定日本放棄對台澎主權,未決定歸屬,和約從未修改,美國仍列為有效條約。這個事實國民黨權貴最清楚,卻不讓人民知道,如果只背國民黨教科書,就被國民黨蒙蔽。

除了法律地位未定是事實,歸屬問題只是理論或主張。戰敗國日本已放棄主權,其他所有簽字國都未主張享有台澎主權。對台澎主權提出主張的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質變的「中華民國」或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

國共兩黨對台灣法律地位未定,都心知肚明,只是各懷鬼胎,不顧事實,主張對台澎的主權。中共不顧事實,想靠「一個中國」原則來繼承國民黨佔據的台澎;國民黨想隱瞞這個事實,以排斥台灣民主化的要求。

舊金山和約的規定,意在待時局演變,希望台灣法律地位能以民主方式解決。結果,代表盟國佔領台澎的蔣記「中華民國」,在中國被中共取代,在台灣的黨國統治,被民主衝擊而生質變;李登輝也提出主權在民,主張台灣人民擁有台澎主權。

國民黨喜歡罵李登輝,但依國民黨憲法定義的國民與主權,和聯合國憲章的人民自決原則,台灣人民最有資格主張享有台澎的主權。民進黨政府根據台灣法律地位未定的事實,主張主權屬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立論堅實,獲台灣多數人認同。真正淪為中國代言人的是蒙蔽史實,不敢主張主權在民的國民黨。

(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