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他不是什麼都還沒開始做嗎?

◎ 周玉娟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六一凱道誓師大會,讓人想起他選戰期間大聲疾呼「與農民站在一起、全力拚經濟錢進高雄」,言猶在耳。可是,六一當天在高雄舉辦的農產品行銷及反毒博覽會活動,卻找不到韓市長身影。

算算韓市長自就職典禮到今天,還沒滿半年呢,就見異思遷、吃碗內看碗外,實在很不厚道,對支持他的高雄人更是有失公義。高雄市政千頭萬緒,南漂空降選上市長,沒日沒夜加班了解市政民情都不見得能周全熟悉,更何況參選總統期間必得分心分身,群龍無首,高雄市民會不會變成可悲可嘆?

算算韓市長自就職典禮到今天,還沒滿半年呢,就見異思遷、吃碗內看碗外,實在很不厚道,對支持他的高雄人更是有失公義。(中央社)

我沒有什麼特定政治立場,看見自由廣場能夠集結這麼多呼籲守護中華民國的熱情民眾,發自內心深覺感動。但是,對新手市長韓國瑜個人造勢活動,卻很不以為然,套句孩子詫然直白的一句話回應:「他不是什麼都還沒開始做嗎?」

(作者為退休校長,台中市民)

高雄老師的看法

◎ 徐嘉欣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的萬人誓師大會,不管人數多少,這些人並不能代表廣大的高雄市民,何況現場從高雄北上相挺的又有幾人?

我們高雄人真的喜歡韓市長去選總統嗎?恐怕未必,已經有民調數字可為佐證。最起碼筆者周遭的同事、朋友,都認為韓市長應專心市政,實現對高雄市民的承諾,把市政做好,這才符合高雄人的期待。

而且就韓粉的計畫還有花蓮、台中的場子,想必韓市長也都會參加。雖說都是利用假日去參加,但是市長應有蘇院長所言「假日門市」的觀念,不能把市政全丟給副市長,自己卻去從事與高雄市政毫不相關的造勢活動,否則為什麼我們要選市長呢?

(作者現任高中教師,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