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簽了和平協議,台灣能撐幾天?

記者莊榮宏

猴子穿上衣裝,依然是猴子。

降書冠上和平,仍然是降書。

猴子穿衣裝表演雜耍,逗人開心,打賞幾個錢就是了。

降書偽裝成和平協議,引狼入室,台灣可是會滅國的。

眼看猴子高舉降書,包裝成「和平協議」,賣力推銷,循著牠的頸繩望去,繩子不正牽在習主子的手中?

好好的人不做,偏要做猴,天下竟有此等人;此輩以降共為職志,活躍台灣,成為寶島特有種,學名稱:台灣降猴。

並非我胡言,看官若不信,現有十足十的人證:中國國台辦前副主任王在希。

王在希最近說,國民黨把「九二共識」解釋為「一中各表」,這是扭曲了它的本意。他的意思是,壓根兒沒有「各表」這回事。

中國國台辦前副主任、全國台灣研究會副會長王在希二十四日於一場座談會上表示,多年來國民黨把「九二共識」解釋為「一中各表」,這就扭曲了「九二共識」的本來意義。(中央社資料照)

中共主張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且「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對台灣來說,九二共識就等於「降書」。

只是國民黨釘釘敲敲,在降書外觀搭建「一中各表」,宛如魔術雜耍的障眼法,一紙兩面,正面寫「九二共識」騙台灣人,背面寫「投降」騙中共,憑著這副紙牌,藍營降猴騙過兩邊,並培育出猴子猴孫。

但中共戳破謊言,元旦次日,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四十週年」談話,直接將九二共識定義為「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遮不住降書,台灣降猴如被剝掉衣褲。王在希近日加碼,連襪子也脫掉,降猴現出原形。

但一身毛茸茸是要如何見人?降猴只好端出「和平協議」繼續騙。

最近始知降猴有怪癖:聞帚必怒。

有問蘇貞昌,兩岸若開戰是否願上第一線?

蘇霸氣回答:「有什麼武器就拿什麼,只有一支掃帚我都拿起來,絕不投降!」此言意在抗敵拒降,降猴居然怒言:「今後國防預算要多買掃帚!」徒遭大眾訕笑「國文程度太差」,難怪聽不懂人話。

另有一群降猴亦聞帚而怒,昨天抬棺去立法院,要抗議蘇貞昌拿那根掃帚,帶頭的張安樂卻跌一大跤,險些摔進棺材,人生差點蓋棺論定。

禿頭哥只用一根掃帚,就打出兩批降猴;如果垃圾不分藍綠,那麼,降猴也不分顏色。

針對共軍犯台,有白色降猴說「台灣軍力撐不過兩天」;你沒聽錯,只有兩天!

中國將領王洪光放話可在一百小時內拿下台灣,我們這位柯市長連四十八小時都不給。

但歷史會說話。

一九三九年,二次世界大戰初始,德國於九月一日進攻波蘭,蘇聯在十七日也入侵波蘭,面對兩大強敵聯手夾擊,猜猜波蘭在一無外援,二無海峽屏障之下,撐了多久?

撐了足足卅六天!

台灣的條件好過波蘭,德蘇聯手絕對強過中國,而柯文哲竟敢妄言撐不過兩天,如果這還不叫作「沒常識」,那什麼才是?

但台灣遍地降猴是不爭的事實,賣台政客何其多,媚中媒體更不少,牠們天天猴言猴語,毀我民心士氣,削我抗敵意志,台灣原本能撐一個多月,但若降猴裡應外合、開門揖盜,白猴的鬼話就難保不會應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