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高雄「真的不一樣了」!

◎ 王國論

高雄市民,只要你是上班族,最近應該都會發現,繼韓市長上任「大典」交管之爭議,最近連修剪安全島花草都要封路為之,而且是在上班交通擁擠時刻。

同樣的高雄市官員,不同的市長領導,為何就出現如此令人氣結的樣貌?這種事情,為何非選在交通擁擠時刻?難不成,剪個花草也要市民見證?

往昔阿扁在台北市長任內,為了怕施工造成交通不便,即將全部施作工程改在夜間進行。

繁忙的上下班之際,韓市府如此作為不僅招致民怨,簡直是翁媳同浴—欲潔其身而亂大倫。

公民用選票教訓小英的溫吞,藍營竟一味享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樂昏了頭,早忘了,太陽花學運的公民不服從,就是有能耐把你拉下寶座。

所以,沒有韓流,在公民眼中只有濁流,因為才上任多久?但這些施政的小小細節,就發現如此的拙劣,難道韓粉還沒知覺?不知道原來韓流不過是一團團的濁流而已!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