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共和國》林傲霜 / 台灣正在淪為中共第五縱隊的「天堂」

資料照。資料照。

林傲霜/中國退休醫師

據台灣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一月十日在「調查局」舉辦的活動中致詞時,嚴肅指出:「大陸每年有三百萬人來台,其中有的人意圖做出不利台灣自由民主的事」,「有人會利用交流活動為掩護,刺探或蒐集情報,滲透或吸收人員在台發展組織」。最後更透露去年調查局已「偵破危害台灣安全的類似案件共有五十二起,涉案者一百七十四人」。

熟悉中共邪惡伎倆的人都知道,中共在進行間諜滲透上,無孔不入相當厲害。上世紀國、共兩黨爭奪江山的角逐中,中共利用其地下黨特務使國民黨大受其害。例如當時華北剿共總司令傅作義的女兒都被中共發展成特務,大量盜得其父的重要軍事情報送與毛共。又如國軍高級將領,軍長郭汝瑰竟然就是共諜。國軍名將張靈甫也因共諜作祟而兵敗孟良崮遇害,如此等等不一而足。至於中共地下黨在國民政府統治區內,假扮中立人士,創辦報刊蠱惑人心,煽動學生上街鬧事,乃至策劃暴動,壞事幹盡,罄竹難書。

故今日共諜對台的滲透已是不爭的事實,甚至已滲入到軍中。然而蔡總統此言一出,馬上便有人透過互聯網大放厥詞。直誣蔡總統為「政治操作」,「阻擋陸客」云云。這些人當中,有些人就是中共的網特、網紅,他們利用民主台灣互聯網的自由開放,不像大陸那樣是由官方嚴格掌控監管且實行「上網實名制」,可以隨時對發帖人進行跟蹤、刪帖、禁言、封號,乃至抓捕。台灣的網絡則完全處於自由開放的狀態,於是這幫子人便冒充台灣網民混淆視聽對民眾進行煽惑。而另一方面也還有一些國民黨人,為了想重新上台執政,便不擇一切手段為反對而反對,為取悅中共而反對政府,已是他們的一種「慣性選擇」了。這兩股勢力如此內外結合,實則是為中共諜特的入侵開路搭橋。若長此以往,台灣成為中共第五縱隊活動的「天堂」,還不指日可待了嗎?台灣人,警惕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自由共和國》強力徵稿

《自由共和國》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職業、通訊地址及戶籍地址(包括區里鄰)、夜間聯絡電話、銀行帳號(註明分行行名)及E-mail帳號。

刊出後次月,稿費將直接匯入作者銀行帳戶,並以E-mail通知。
文長1200字以內為宜,本報有刪改權,不願刪改者請註明;請自留底稿,不退稿;若不用,恕不另行通知;請勿一稿多投。

《自由共和國》所刊文章、漫畫,將於 「自由電子報」選用,不另外奉酬。
Email:republic@libertytimes.com.tw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