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中國官兵抓台灣強盜?

◎ 林志翰

柯文哲談論美、中、台三角關係,針對小英政府的親美立場,竟以「強盜眼中只看到錢,卻沒看到警察」,將台灣比擬為見錢眼開的海盜,中國則比喻為警察。

首先,在中國政治霸凌與台灣內部一堆傾中派政客裡應外合下,台灣哪裡有能力當蠻橫的海盜?台灣有自豪的民主制度,任何軍購案或法案也都要經過國會監督,撒野的海盜怎輪得到台灣?反觀中國,共產黨人治色彩遠勝於法治,柯文哲將中國比喻成執法的警察,舔中嘴臉一覽無遺。

請問,李明哲先生在世界上任何一個有法治的國家會被無端入罪囚禁嗎?如果台灣是撒野的海盜,那些吃喝台灣米的統派人士,還能在台灣這塊土地囂張地揮舞五星旗嗎?那些領月退俸的退休將官,還能正襟危坐聽訓於中國習近平嗎?

將共產極權、恣意妄為的中國比喻成執法的警察,將備受欺壓的民主台灣比擬成海盜,台灣人怎能不憤怒?柯文哲將輿論質疑的聲音,扭曲成有人「興風作浪、見縫插針」,不正是眼中只看到自己美好的典型嗎?

柯文哲所有媚中的言論爭議都是咎由自取,陳佩琪女士認為柯文哲是「政壇受虐兒」,心疼柯文哲「白髮變好多」,倒不如力勸柯文哲放下一切到台東行醫,別那麼委屈。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