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打藍打綠不打紅

◎ 張文隆

未從政前,柯勇於批評紅色政權;但從政後,柯就是打藍打綠不打紅!如果誠如柯所言:「垃圾不分藍綠。」那紅色更是蠱毒!為何柯傾心砲打藍綠垃圾,對於吸食蠱毒卻是甘之如飴?過去四年我們漸漸看到白柯變成紅柯了!

蔡英文對於「紅柯勢力」不斷和中國唱和以打擊本土力量,卻是消極不作為,徒然造成親痛仇快!為何蔡英文會這樣?蔡從政之初,一向理性冷靜,由其擔任陸委會主委期間的卓越表現,不只令藍委氣結,紅色中國對她亦無可奈何!那是何等的英姿煥發,但如今為何小英輕易地就被紅柯綁架,真是令人費解?

我們要敬告蔡英文總統的是,什麼叫做打藍打綠不打紅?這種人就是變色龍!紅柯的確成功裂解本土陣營,難怪得到中國央視青睞!就中國而言,KMT基本盤不變動,再用紅柯裂解綠營,統戰就水到渠成!

同樣我們要敬告年輕人的是,年輕人期待柯帶給他們機會,柯的確像是古希臘的貴族政治過渡到民主政治期間的民粹僭主。但柯精英主義太濃、獨裁思想太深,柯只重視有實力的精英。魯蛇不會得到柯的青睞,這是年輕人必須認知的事實。所以柯會舔共,但對魯蛇卻是嗤之以鼻!

最後,我們要提醒台灣人民。柯粉老是掉入紅柯故意設下的陷阱—打藍打綠就是不打紅!然後拿這個來嘴我們。夥伴們!我們千萬不要隨之起舞,在那鬼打牆。我們該督促柯粉的是,嚴厲批判紅柯正在舔的紅色政權!

(作者為教育轉型正義聯盟發起人,宜蘭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