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票投國民黨 支持共產黨

◎ 張富美

小英總統於十一日透過預錄影片,祝賀大華府台灣同鄉會五十週年慶,呼籲僑胞返國投票,「讓世界看見台灣人會選擇親中的政黨,還是繼續堅持民主、堅持主權。」其實這句話並非空穴來風,因為這次九合一選舉以來,我們看見各式各樣鋪天蓋地的假消息,試圖攻訐執政黨,干擾台灣的選舉,而這些假消息絕大部分都是源自中國。

至於他們為何這樣做,其實不用花太多心思去想,我們只要從最近前總統馬英九先生的論述,把三不之一的不統,改成不排除統一的說法,就知道中國正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或許有人會想問,地方選舉跟統獨有什麼關係?如果是對於台灣民主進程有了解的人就會知道,民進黨從在野時代,就是從地方選舉一席一席辛苦的打拚,最終帶領台灣走出威權,迎來民主自由,所以地方選舉並非不會影響中央。

況且,如果地方選舉真的無關統獨,那麼過去的「藍八奴」新聞,又是怎麼出現的呢?中國又為何這麼積極投入大量資源干擾台灣地方選舉,而馬英九又為何這時要說出不排除統一的選項輸誠呢?

我們這一輩的人都經歷過台灣威權統治的時代,也知道那個顢頇的政黨,對於台灣所帶來的斲傷,更可惡的是,對於那些霸權的過去,他們一點歉意都沒有。甚至在改革的路上,一直扮演著反對而非監督的角色,尤其是可以為國家城鄉帶來均衡的基礎建設,也是為反而反,心中想的只有自己政黨的利益,而非國家、人民的利益。

從馬英九上任開始,就一直不斷的向中國靠攏,他嘴裡的經濟會更好,其實也只是落入特定買辦的手裡,台灣百姓根本賺不到錢,反而讓台灣的產業越來越不健康,把我們立足國際的命脈都送給中國,造成我們現在需要花費更多的精神,去改善台灣的價值。

我知道許多朋友,或許會認為改革的進程不夠快速。但是我想,改革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況,在這個改革的路上,不僅要面對國民黨的為反而反,更要面對中國投入大量資源的策動,讓假消息從網路新聞、LINE、臉書上鋪天蓋地的抹黑。

所以這次不僅是改革與反改革的較勁,更是民主與共產的角力,如果大家都深愛這片土地,更不應該放任所謂「票投國民黨以懲罰民進黨」的聲音出現,因為,今天台灣會這麼辛苦,不就是國民黨造成的?

這兩年多來,我所看見的小英總統帶領台灣的走向,都是為了堅守我們的自由民主體制,還有改善我們台灣自身的競爭力,如果我們這時候沒有堅定的支持她,那麼國際上還有誰會來支持我們呢?

親愛的海內外朋友啊!十一月二十四日,我們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投票,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守護我們心愛的家,讓所有人知道,台灣人一直在為了我們的民主自由而戰,我們的前途一定要我們自己決定。

(作者為國策顧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