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能力爛到爆 又沒水準到極點

談用化妝品評女人的柯P

◎ 曾麗珍

柯文哲說台灣女人應注重美學,不應該不化妝上街嚇人。聽到一個人用化不化妝來品評女人美不美、嚇不嚇人,真的很翻白眼!

柯文哲的美學品味實在水準低下到極點!他懂什麼是美嗎?一個滿佈風霜皺紋的阿嬤,在陽光下和藹地抿嘴一笑,使她的臉好美,柯欣賞過嗎?少女純淨的素顏,在和風中閃閃發亮,青春好美,柯陶醉過嗎?呼籲柯市長要懂得自知「見笑」,躲在家裡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看柯文哲當台北市長四年來,其言、行、舉、止、思維,有任何「美」的品味與格調嗎?市容市政的治理,有任何「美」的考量與建設嗎?最面目可憎的柯文哲,侈言談美?徹底無知粗鄙的一個人!

做為首都領導人應該博覽群籍,追求各領域新知(這點在台灣政治人物中首推李登輝前總統),思考城市未來發展願景與方略,提綱契領,從容寬裕。而不是每天嗡嗡嗡,市長去管雞毛蒜皮小事,市府上下忙半天累到死,毫無建樹,承諾過的政見都跳票,還找藉口自我開脫並攻擊他人。看到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先生推薦柯文哲「每天從早上七點半做到晚上十一、二點,從來沒有人可以這樣為市民服務」就笑死!機構的領導人越累,表示績效越差,管理越low!

柯文哲不只市政管理能力爛到爆,沒有公共行政及政治學理專業,品味格調又沒水準到極點,還自命暴君貪享權力快感,獨裁性格盡顯。義正辭嚴峻拒競爭對手在公園辦競選活動之申請,自己卻偽裝成不是競選活動的樣子在公園辦到爽。自己罰自己數萬元(老子有錢,違法沒事),再誇自己領導下的市政府執法鐵面無私(自誇守法的品德把藍綠政客全打趴了),柯到這裡的言行已讓人想吐了,沒想到他還進一步說法令不對,市府準備要修法。天啊!連法令都要為柯文哲一人而設吔!天底下有醜到這種地步的人哪!台北市民真的還受得了這種德行的人橫行下去嗎?

(作者著有《臺灣全志.財政金融志》證券與票券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