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魔化葉克膜」論文 柯造孽關鍵

◎ 范姜提昂

約三個月來,名嘴吳子嘉說:「笨蛋才去投給姚文智」,因為「投給姚文智,就是投給丁守中」。果然,美麗島電子報發表民調,說歷經「柯騙子」事件,柯民調不降反升,贏丁十二個百分點。

重點是,民調問:「是否相信柯涉及器官買賣?」回答不相信者高達五成五!可見柯軍「網路錦衣衛」成功地將柯危機導向「器官買賣」,連衛福部及府院都拋棄中立態度,以「必須有證據」助柯脫困,愚不可及。

買賣器官,怎麼會是柯造孽的核心?東晉中國「間接殺人」典故:「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或差可比擬。柯該受的審判並非司法,而是道德倫理良心!

首先按常理,葉克膜廠商必提供使用指導,為何非柯不可?難道台大取得經銷權?柯頻繁赴中,中國軍方及醫界為何對柯情有獨鍾?關鍵就在柯文哲兩篇「魔化葉克膜」的論文引起中共躍躍欲試。為凸顯「柯論文」的關鍵性關聯,按時間先後排序事件:

★上世紀末︰中國被美國媒體揭發「強摘死刑犯器官」惡行。

★十八年前︰柯在「臨床移植」英文期刊發表論文「使用葉克膜支撐的腹部無心跳器官捐贈」:可用葉克膜「延長捐贈器官的活性」,提高手術成功率。且在廿年前到十二年前之間,柯在台大醫院實際應用在廿六名無心跳捐贈者。

★十八年前︰柯開始前往中國教授葉克膜。

★十三年前:中國承認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

★十三年前:柯在中國軍方的「中國體外循環雜誌」發表題為「外科危重患者的體外膜肺氧合支持」的文章:利用葉克膜,可使「供腎者」得到良好保護,且得意忘形地說,這使葉克膜的應用「物超所值」!

★十二年前:中國被指證「活體摘除法輪功」之器官(蘇家屯事件)。

★十年前:葛特曼訪柯,而之前幾個月,柯仍與中國強摘器官名醫合照。

綜之,十八年前,柯發表「葉克膜如何應用在器官移植」論文,且付諸實驗,成為名醫,中國因而指定要柯,合理。再者,柯在「中國體外循環雜誌」傳授用葉克膜「保持被摘器官鮮活」的方法,無論當時是否已知法輪功受難,至今仍都是「伯仁因我而死」的罪孽總根源!法律或難究,但與中共淵源竟近廿年,道德良心犯重罪,比丁守中恐怖萬倍!良心可叛,有何不敢叛?

(作者為資深媒體及廣告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