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10月20日讓世界看見台灣

◎ 洪裕強

十月廿日參加喜樂島聯盟主辦「拒絕中國霸凌、全民公投反併吞」活動的唯一動念,是「讓世界看見台灣」。個人每天起床刷牙時皆告訴自己「我看到、我聽到、我感覺到,而且我知道我是台灣人」。相信和我一樣「心中有台灣」的同胞當天有空會一起站出來,告訴全世界台灣人要走自己的路,「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當天參與的人數愈多,國際社會愈能看見台灣。可惜蔡英文總統主導的民進黨中常會,基於「維持現狀」的承諾,而消極地決議「民進黨各級黨公職及候選人『不應參加及參與動員』十月廿日喜樂島群眾聚會」。既然如此,台灣人民更要積極地站出來參與十月廿日的嘉年華活動,逐步地把台灣的「勢」做出來,以邁向台灣國家的正常化。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有些對於民進黨「愛之深」卻恨鐵不成鋼的台灣人民,打算年底的選舉不投民進黨以示懲罰,也許台灣人可透過地方議員選舉的操作,把票投給「心中有台灣」且非統一黨也非民進黨的參選人,讓民意代表知道只有支持「台灣為主」,才能得到台灣人的支持。

(作者為高雄長庚醫院學術組副教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