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吳敦義十年前的預言

◎ 蔡敏雄

白海豚又轉彎了!二○○八年時任國民黨秘書長的吳敦義痛批三中交易案是「銀未到手,而貨已失控的情況。」並預言「此一回算機制,三年內必將遭受各種魔考。」況且,早在二○○六年,時任國民黨秘書長的詹春柏,亦曾怒罵三中交易案是「買空賣空詐賭」、「把祖宗留下來的黨產登記給別人」。如今,黨主席吳敦義不顧黨內大老之言、不屑自己先見,反而要請馬英九出席中常會,說明三中案;並且表示全黨上下相信馬英九的道德操守,支持他捍衛清白。這是吳敦義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還是馬英九的道德操守,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馬英九尚有多件司法案件纏身,如何件件為其捍衛清白?

日前,吳敦義在挺盧秀燕場上,曾表示不當黨產被處置後,黨工薪水都是借款發放;年底選舉,黨員選舉經費須自行籌募。國民黨似離「丐幫」不遠,卻對馬英九賤賣黨產,損失達七十二億元,無動於衷,還要替其罪行背書。莫非,國民黨已良心發現,領悟黨產得之不義,本非國民黨所有,任其賤賣,還是國民黨集體罹患了精神錯亂症?

(作者為開業醫師,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