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柯文哲答覆了小英的考卷

記者莊榮宏

地動天搖後,路面出現大坑,坑中漂浮黑色黏稠液體,眾人七嘴八舌「是石油嗎?咱們發財了!」「是有毒廢棄液嗎?小心為宜。」

議論之際,池中傳來慘叫,只見三人浮沈,皮膚潰爛,拚死呼救,眾人束手無策,忽聞撲通一聲,又一人落池。

池中三人罵道「你瘋了嗎?我們想逃都沒辦法,你竟自找死路」。

那人哭喪著臉說,我是被推下來的。

果然岸上有一人幸災樂禍,眾問:你是何人?為何推人下水?

那人慢條斯里說:我姓「統」,單名「派」,外號「和平」;至於這池,名乃「一中」;被我推下去的人叫「台灣」,只因不肯就範,我乃「助」它一臂之力;而那三個叫天天不應的可憐蟲,就是新疆、西藏和香港。

伊索寓言並無這一章,但讀完這則極短篇,就知道統一等於被統,被統等於自找死路;統派自己不想死,但樂於推台灣一把。

統派天天吹噓中國有多好,若真如此,那新疆的維吾爾人、西藏的圖博人、香港的港人,為何都急著想跳出來?

論兩岸立場,藍營若是真小人,柯文哲是不是偽君子?

面對中國統戰,柯老是說「誰統誰還不知道哩」。

台灣從未想統中國,中國卻急著統台灣;人不害虎,虎要傷人。用膝蓋想也知道結果是「誰統誰」,只有智商一五七的不知道。

面對中國統戰,柯文哲說「抵抗力強就不怕外面的細菌」,但台灣俗語說「鐵打的身體,袂堪欸三日的漏屎」,抵抗力強有個屁用!重點是要預防病菌侵入體內,明明「預防重於治療」才對,柯P居然反教育,還敢振振有辭。

台灣要活,就不能被統;不想被統,就要和中國保持安全距離,千萬別像柯P,蠢得拿統一的細菌練身體。

台灣根本不須和中國扯統一,只要不被統,就可免於疆、藏、港的悲慘命運。

柯文哲取代國民黨的中國獨家代理權,而蔡英文只不過說一句有意願「蔡習會」,柯就卯起來酸人家,好像很害怕代理權落空,居然奚落小英總統「你力量不夠,跟人家大小聲,被人笑而已」。

市政不彰,妄議國政,逢中軟骨,罵蔡自如,也是動物奇觀吧。

小英送出的「台灣價值」考卷,柯昨天說的「被人笑而已」,應該就是作答了。「莫對柯P抱期望」,還是花媽看得透澈。

柯P賣萌裝可愛貼貓熊面膜,都經過精算,因為這樣做能贏得年輕人的「好感」,而好感會轉化為選票,選情愈吃緊,柯愈加強耍寶,年輕人得到「療癒」,柯P就得到選票。

當柯需要綠的票,他就尊蔡;當柯需要藍的票,他就罵蔡。柯左右逢源,唯選票是依,無立場可言。

人們常覺得他自相矛盾,難以捉摸,一旦從挖選票的角度觀察,就一次全部看懂柯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