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換侯? 不可能啦!

◎ 易政王

文化大學宿舍風波,尚未落幕,而最新被爆出的「又昱公司」案,恐讓侯友宜再陷入「女兒風暴」。

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案,並非是「新的新聞」,早在二○一二年侯友宜就遭週刊爆料,迄今都無法「說清楚,講明白」,只會一味地推給老婆,或者只會以一句「選舉到了」,做為避重就輕的回應。現在,遭到揭露的「又昱公司」案,就看侯友宜如何對外「自圓其說」了?

有媒體人說,藍營新北市長恐要換人,而周錫瑋也在政論節目公開表示,對於文化大學宿舍危機處理,侯處理得「非常不OK」。倘若,「一日一爆」的局面如此發展下去,是否繼二○一六年總統大選的「換柱風波」後,國民黨又將上演「換侯事件」,也引起外界臆測。

其實,「柱姐遊大選」的戲碼,是國民黨陰錯陽差的「內部反應」,為了不讓當時的總統選戰,淪為「二軍表演舞台」,才有「偷樑換柱」的歹戲。但是,侯友宜則早在正式參選前,就已被國民黨塑造為「形象候選人」,並且希望他能像二○一四年的柯文哲一樣,製造全台的「外溢效應」。

以目前各界的民調數據及有利在野黨的社會氛圍,除非侯友宜沒有任何「止血方案」,或者是後續「爭議連發」。否則,頂多是長期以來,侯友宜用心打造的「形象候選人」破滅,但仍然會以「半素人候選人」的身分,繼續苟延參戰的。

(作者任職公務機構,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