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禮讓柯文哲就是禮讓國民黨

◎ 楊英佑

一直以來,綠營包括民進黨人中的「禮讓柯文哲」派,其唯一的論述就是「若不禮讓柯文哲,二○一八的台北市長選舉就會被國民黨贏去」,如此自信心之不足,令人搖頭。

實際上,若民進黨二○一八勇於推自己人參選台北市長,當年二○一四支持柯與二○一八還可能因民進黨怯於推自己人而將含淚投柯的綠營人,都極有可能全部歸隊,讓柯文哲保證是第三名,而民進黨也可能就此勝選。

何況,越來越多跡象顯示「如果民進黨禮讓柯文哲,國民黨必定士氣大振」,不只台北市長選舉會被國民黨贏去,其他縣市包括另五都的縣市長與議員選舉均有可能因國民黨的士氣大振外溢,讓國民黨撿回不少藍營版圖。

總而言之,民進黨不禮讓柯文哲,頂多拿不到本就不屬於民進黨的台北市。但若禮讓柯文哲,民進黨就注定要在全國各地嚐敗,讓已偷笑的國民黨賺到。

為了敲醒極可能會選錯的「民進黨選對會」,豈能不在此打出「禮讓柯文哲就是禮讓國民黨!」的大旗。

(作者為美國台僑,退休科技顧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