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金門高粱牛肉場

◎ 邱世長

金門酒廠席開一六五桌,盛大舉辦尾牙宴犒賞員工,為炒熱現場氣氛,竟找來辣妹上演鹹濕秀,讓「尾牙宴」變成「牛肉場」。這是犒賞員工?還是羞辱女性?

臉書社團「靠北金門」PO出當日尾牙照,讓金酒尾牙的離譜行徑曝光,引起網友一片撻伐。只見穿著三點式黑色內衣的長髮辣妹,直接跨坐在男職員身上,這不是「物化女性」,那什麼才是「物化女性」?公開場合大玩「人體鋼管舞」,有無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照片中的鹹濕互動有無違反善良風俗?

性騷擾防治法第二條「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之方式,或以歧視、侮辱之言行,或以他法,而有損害他人人格尊嚴,或造成使人心生畏怖、感受敵意或冒犯之情境…」這法規是訂出來觀賞用的嗎?徒法不足以自行,請檢調單位確實落實執法吧!

(作者為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