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派系傾軋惹人厭

◎ 岳日明

一個當今台灣政壇,最有權力的當權者之一,她站在權力的鋒頭上,應該廣結善緣,超越派系,敬老尊賢,很不幸地,她卻死心塌地想支持特定候選人。

為了拉抬她屬意的人選,出書數落昔日與她競逐公職的對手及派系的不是?市長大位坐了十三年,坐擁人生勝利果實,不知撫平昔時敗在妳手下的同志心裡疙瘩?還出書撩起過去的瘡疤傷痛?

觀察政治數十年,本土選民最厭惡的就是派系傾軋、甚至是鬥爭。花媽的出書,幫了倒忙,還給國民黨看笑話,鑄成親痛仇快的大錯!

與花媽條件相似的賴揆,他曾主政的台南市,並沒有支持特定的候選人,以賴的高度,廣納百川,拒絕捲入派系的泥淖,難怪繼蔡之後,呼聲不斷的總統咖老是賴,而不是花媽?

國民黨,隨時準備反撲,謀台日亟的敵人無時無刻不虎視眈眈,朝鮮風雲迫在眉睫,台灣處境艱難,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國家更不能因民進黨茶壺裡風暴,而自亂陣腳。

(作者為國際行銷講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