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羅智強,能請你也閉嘴嗎?

◎ 趙興鵬

世大運開幕典禮發生反年改團體陳抗,影響各國運動員進場,馬政府時期的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貼文表示,全台灣從柯文哲到運動選手、一般民眾都可以譴責,「就妳,蔡英文,請妳閉嘴!」筆者認為言「閉嘴」兩字期期不可。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貼文,「就妳,蔡英文,請妳閉嘴!」。(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認為,「過去馬英九當總統時遭丟書擲鞋,蔡英文非但不譴責,還探視嗆馬團體,指責馬英九」,「等於變相鼓勵對國家元首擲物。從此國家元首再無寧日,每一雙丟往國家元首的鞋與書,都被蔡英文賦予了正當性」。並強調「多次提醒蔡英文和民進黨莫一意孤行污名化軍公教、打擊軍公教,加上一系列的失政敗德,激化社會,這一點蔡英文不要當沒妳的事」。

通盤細究其文其言,當中有太多為馬英九著墨專屬辯駁。羅智強為馬英九曲意維護,我們能理解,畢竟一個默默無名的律師事務所助理,能在短短五年,從馬英九競選總部發言人,一路當上總統府發言人,到位高權重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其感恩在心湧泉回報,無可厚非。然就年金改革一事,完全不提馬英九,好似馬與年改完全不搭軋,這種選擇性的批判有欠公平,年改始作俑者是誰?不是馬英九嗎?當時馬英九有為軍公教被污名化,有以總統高度講過公道話?我們的共同記憶是完全沒有。因此,如果以此要蔡英文閉嘴,可否請羅智強先閉嘴?

(作者為國民黨黨員,曾任北市里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