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期待新的小英

年金改革是小英難得的政績,卻引來抗議者如影隨形的抗議,甚至揚言發動孤狼式攻擊,而民調支持度也未上升,真是流年不利,只能自嘆苦命。

不過,小英若要突破執政困境,就應有此擔當,不管外面的抗爭力道多大,只要對國家有利,該做的就應該去做,義無反顧,才能將台灣帶到另一個境界。而那些抗爭者,平時閒閒沒事,到處吃喝玩樂,如今月退金被刪減了,被打到痛處,若是不出來抗爭,才奇怪呢!

小英不要太在乎這些抗爭者,畢竟數一下人頭,真的只是很少數,沒多久就累了,抗爭自動會消失。同樣的,小英也不要太在乎少數抗爭的憤青、文青、酸民。這些人絕對不能代表社會多數人,只是聲量比較大,比較會操作媒體罷了。重大的社會議題與改革,還是應該深入了解各界的聲音與專業、理性的意見。

台灣這些年瀰漫失敗主義的氛圍,周邊國家,原先是台灣外籍勞工的來源國,如今快速發展,常見的街景是由腳踏車轉換成摩托車,而汽車也愈來愈多。人民的生活水準大幅提升,消費能力大增,市面一片繁榮景象。反觀台灣卻內需萎縮,發展遲緩,所得停滯;尤要者,負面能量充斥,到處都是批判的砲火,不管任何事件、議題發生,先批鬥再說,整個社會只剩質疑、反對與嘲弄,一直沉淪下去。

而人民最大的痛苦,更在於若是馬英九做不好,還可以認了,換人之後還是有希望的;但是,小英的表現若也一樣差,那就教人絕望,失去了拚搏的勇氣。為了保全台灣人的希望,在年金改革之後,小英應該展現更多魄力了。(蘇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