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柯P你再選看看!

◎ 王國論

小英保持現狀,玩一二三木頭人;賴神想一「親」芳澤,但猶扭捏作態,藍營已經作嘔;柯P自認更大膽,於雙城論壇寬衣解帶,用三個互相爬上床。

不用反觀國共交戰歷史,就在日前幾天,老共還頻巴台灣頭,顯然這廂的三個互相,對方卻視同猶如小和尚的晨修,嘴上唸唸作交代耳,毫無激情可言。柯P還真以為撫著肚子,別人就相信你已珠胎暗結?若有,恐怕亦是孽種。

兩蔣使的丸藥是「三不」,這還真是一再受騙,丟掉一大片江山後,提煉出來的精品。既然統戰不出甜言蜜語,為防上當,就勿聽、勿看、勿言最受用。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台灣自許為精英份子的檯面上人物,就是學不乖,被黨國洗腦久了的後遺症,誰說反攻大陸不成,接下來定要兩岸一家親?稱王或扮龜孫子,反差如此之大!台灣人要何去何從,甚麼時候輪到政客來指畫!

多少天然獨的現象,政治人物為何要刻意忽視?一副自以為聰明、故作高深的政客嘴臉,如再選下去,終究是藍營不買帳,綠營跑光光。

要不信,柯P再選看看,連保持現狀的都已快被攆下台了,「一家親」會成為一條路線才怪。

也許政治人物習慣自欺欺人,坐上現在位子就樂壞了,所倚靠的那根竹竿丟得太快了吧。

兩年前,柯P給台北市民的許諾是甚麼?台北市現在進步了?達到柯P的許諾了?這是柯P給的應許之地?就一個不處理的巨蛋,都快變成臭蛋。一城都顧不好,還「雙城」,真以為自己是兩「妻」部隊嘍。

為了天邊的彩霞──兩岸一家親,已踩壞了眼前的玫瑰。柯P恐怕連台北這個家都搞砸了!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