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可以收攤了,國民黨!否則…

年金改革法案主要條文上週在立院完成二讀,可望本週三讀,改革大局終於底定,國民黨及反年改「帶頭大哥」們還不肯罷休,仍要持續杯葛及抗爭,這裡提一個良心的建議,「可以收攤了,國民黨!」否則,恐會被台灣人民丟入馬桶沖掉!

「可以收攤了,國民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反年改帶頭大哥們話講得更難聽、更荒唐離譜,說什麼年改方案若通過,就要把蔡英文總統丟入馬桶。簡直鬼話連篇!

他們企圖阻擋改革、不惜把台灣丟入馬桶,所謀沒得逞,就說要把蔡總統丟入馬桶,其實,最該被丟入馬桶的就是他們,這樣才能還台灣一個理性討論公共政策的乾淨空間!

反年改帶頭大哥丟入「馬桶說」,與國民黨大黨鞭廖國棟退休月領三二一六○元只能住「茅房說」,茅房者,廁所也,兩者真是臭味相投、相濡以沫,國民黨如像傀儡繼續背棄民意、任反改革帶頭大哥操弄,恐怕未來連茅房都沒得住,將被丟入馬桶一起沖掉!

反改革帶頭大哥及國民黨,最近瞎話、髒話、無恥話實在太多,讓人看不下去。像他們當初把年改會及年改會版方案罵到臭頭、髒話罵盡,現在竟有臉反過來指責民進黨團通過的立院版(如十八%從六年歸零改為兩年歸零),違背「年改會決議」,為何不先把你們講過的臭話、髒話全都吞回去?

還有,某反改革帶頭大哥聲稱他不滿馬政府推動年改,成立廢票聯盟抵制,「造成二○一四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敗」,這種超瞎謊言竟敢出口,竟有媒體瞎呼應,大家都知道,那年影響台灣政局及選舉最大的就是太陽花學運及柯文哲旋風,你那時算個屁呀?

回頭仍給國民黨一個良心的建議,見壞也要收攤,不要再反年改了,否則,被丟進馬桶沖掉都不知道!(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